close

2-4  

 

這是2-4D的

大家都說兩個禮拜就消腫得差不多

但是這句話放在我身上整個打槍。

所以血液循環跟頭抬高睡等等....

真的差很多。

所以醫生跟個管師講的話真的要聽阿。

 

 

 

 

5-9  

 

這是5-9D

因為我還跑去鏽眉跟縫雙眼皮,想說就一起弄......

所以眼睛腫臉也腫的蠟筆小新來了

而且有些其實很多天了應該要消的,反而更腫

是因為熱的關係,我第七天還跑去外面一整天奔波......

所以熱脹這句話真沒錯。

 

 

11-19  

 

這是11-19D

我只能說真的要休息,不要太勞累

我一週有兩天去實習,其中一天住家裡,回家完隔天臉又會腫!

一點都不誇張,可能你第一天看到我瘦臉,隔一天又腫

我還有輪班,若可以的話12點以前就睡覺,然後不要太操勞

我輪班都至少2點多才會睡,整個是不OK阿!!!!!

可是又不可能不輪班。

 

 

22-30  

 

這是22-30D

因為臉會變腫變瘦,所以我沒有每天照,

但是到30天的時候還是很肉,沒有我想像中的快瘦

也沒有跟其他人一樣,其實我有點難過的說......

可是看照片都覺得有在改變就默默自己安慰自己。

 

 

 39-60  

 

這是39-60D

以前我很討厭笑著照相

除了眼睛變小以外,嘴巴因為要微笑,所以下巴也會撐到,就會顯得更戽斗

但是做完正顎手術後,我真的非常喜歡笑著拍拍照

而且臉型會變得很好看,雖然還是有點肉肉的。

 

 

 

 

 

 

 

 

 

有時候臉腫的時候,可以輕輕按摩臉,讓它趕快消,

我有時會腫左邊,有時會變腫右邊,所以很奇怪,

好像跟睡姿也有關係,所以若急於要瘦臉的可以多注意喔。

還有......

既然很多人都會說我以前臉太尖很醜,

現在便比較圓好看多了

可是本來看起來臉比較瘦一點

拍完照片後就整個胖來形容阿..............

 

 

 

 雖然我每篇都打得很短,也不是一個一個慢慢介紹

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可以讓大家看得出來差很多........

下一篇我要介紹我面臨的問題。

arrow
arrow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