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222222    

 

第一張照片先來白癡一下 ...............

第二章來回味我以前的樣子..........

因為臉蛋不如人,所以只能做怪表情來取勝哈哈

 

 

要手術了手術了手術了

我超級衝的

因為要好一段時間不能吃,

我前一晚先去吃西堤,好好吃到翻

把肚子撐爆為目的。

9      

 

當天我先去學校考了期末考,考完我自己搭車去桃園長庚

因為我有事先說,我假好不好,所以我要考完直接去省一天假

醫生叫我早上六點後不要進食,就是為了手術禁食的意思啦。

預約是下午一點的刀

到的時候,先去櫃檯報到後再去手術室,

簽妥輸血同意書,

把自己的血捐出來,還要簽個輸血同意書才能輸回去。

就講一些基本資料,然後我把東西都給我媽帶著

一些行李跟包包那些。

主要是怕危險,所以家屬要在外面等到麻醉後,開始動手術時,

可以到外面去 或是去病房等,因為時間很長。

手術完會直接發簡訊到我媽的手機裡,到時我媽在到手術室等我。

 

來了來了!!!!!!!!!!!!

  123  

44444          

這張就是很明顯下顎突出。

我唯一的優點是,我臉非常尖,就是瓜子臉那樣

但是這樣戽斗很明顯。

我報到完,等待我媽幫我辦住院手續後

我先抓緊時間換手術衣。

前一天沒睡飽眼睛也整個大腫哈哈

 

888    

 

 再來看這張,

真的很明顯吧..........

其實側面照是越明顯的,以前我沒自信都用頭髮遮住,

以前還更誇張如果拍到我側面照片

我就會生氣的一定要求對方刪掉!!!!!!!!!!

987    

 

看得出來我很用力咬齁,其實我只有一邊是咬不到!

但我牙齒看起來是整齊的吧。

就是戽斗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就是個大問題............

 

經過了幾小時後......

長庚若開完回恢復室會傳簡訊給家屬,

通知家屬到恢復室外面等。

我很快從恢復室清醒,還整個尿不出來

感覺一直有憋尿的感覺,但是有放尿管還是尿很少

我還身體很勇的自己移床

上去病房後,我就想把尿管拔掉下床尿尿

護理師再三跟我強調說拔掉會尿不出來喔!!!!!

我還是去廁所尿了。

 

777777  

我的圖片幾乎都沒修,只有把框跟字樣加進去而已。

因為麻醉的關係嘴巴根本就是閉不起來,然後口水一直流........

裡面有放兩個引流管,方便引流髒血的,左右各一條。

 

8888    

我回到病房是約9點多, 

之後護理師教如何漱口,因為口水跟沖得水會一直流

所以我是一大疊衛生紙狂用,

再自費包裡面還有三瓶漱口水,我覺得比市面上賣得比較不會刺激

因為畢竟是從裡面開刀,所以太刺激也會造成傷口疼痛。

然後鼻子因為插管的關係,所以會疼痛還會有流鼻血的現象,

若一些是還好,很多就要跟護理師講,

而且預防鼻子越來越乾會給你蒸氣放在鼻子下面吸,

防止鼻子越來越乾更痛。

這時臉頰旁邊就開始冰敷了!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講,這時要很認真的冰敷。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休兩週,

之後我是回家住,家裡沒冷氣又是夏天,臉消得程度真的很有限。

而且還會非常累,我那幾天根本就是喝飽睡睡飽喝。

 

 

怕超出內容,下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矯正 經驗分享
    全站熱搜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