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無神,

這是我朋友結婚時,當天盛裝打扮。

越來越靠近開刀的日子,其實真的沒啥好怕的.............

就當作睡幾小時的覺就沒事了

 

4  

 

開刀前一個月,不會調線。

只會把該做的檢查做一做。

1.做模型

2.量臉的長度(眼睛到下巴的距離等等)

3.X光

等等....

因為是矯正醫生幫你設計你的臉型,

設計完會拿給顱顏醫生幫你開刀。

有些專有名詞我不會講。

但是他有確實的問我,是不是只能咬的一個地方?

我回:對,而且還很痛。

 

 

2  

 

順便一聊,

有久久才看到我一次的朋友說,

我戴牙套前跟戴牙套後,其實有推進去一些些............

 

那時真的沒啥感覺,

我的全部只專注在.....

還有空隙啦,很醜

還是厚道還是咬合不正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

真的有差欸..........

 

 6  

 

 是不是真的有差,兩張間隔時間差不多一年。

 但是對於我好要求完美的人 

 還是認為自己很不OK哈哈................

 

 在去做最後一次檢查的時候,之前

 去找顱顏醫生做最後諮詢與拿單子

 因為快到寒暑假,真的是旺季

 給了我一大疊的單子, 

 因為裡面有自己的資料我就沒PO

 有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自體捐血同意書 門診手術預約單

  還有住院須知及同意書

除了門診手術預約單及住院須知同意書

都是一式兩份。

看完診先去看麻醉醫生,會給你麻醉前訪視,

問一些基本資料,順便有啥提問就問醫生,

還有我平時有接睫毛的習慣,醫生叫我不要再接了!

 

當天看完診後,繳費順便把資料填齊給櫃檯小姐

就會順便幫你排床位了。

 

除了旺季外,長庚都很難排到病床了。

所以既然是預計好的手術先排好病房也好。

 

之後去檢驗科預約自體捐血時間,

我就約在手術前一週。

自體捐血的好處是不用用到其他人的血。

也避免得到一些疾病

雖然捐血中心都會檢驗,但是若能用自己的血是最好的。

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當天我還蠻怕無法捐。

好加在我從月初就開始吃鐵劑跟大吃,

能補多少算多少。

 

 

7  

 

手術前我還悠閒的去按摩,哈哈!

我拍照還是好習慣嘟嘴...............

 

好像差不多了,

在術前一週,最後一次探視顱顏醫生,

把設計好的圖給我看,真的覺得好厲害

還替我做解釋,還問我緊不緊張哈哈哈哈哈。

 

 

從之前看診到後面我家人都沒陪我去看,

醫生都會問說你家人支持嗎?

我不得不說家人支不支持其實很重要

但是我很努力的說服我媽媽

更不想要讓他擔心,所以沒與媽媽講就自己去看醫生

 

所以我媽媽在手術當天才出現。

原本我也不希望他來,怕他看到我又腫又痛的樣子

心疼到一直碎碎念哈哈..............

 

 

 

 

我拖很久了,開刀篇很快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矯正 開刀
    全站熱搜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