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首圖是,做正顎手術前一個月(103.5),

 其實以前的我,我自己認為化起妝來不講話真的不醜,

 但是一講話,就知道有咬合不正後道的情形。

 哪個女生不喜歡自拍,只是往往拍得可能一百張中,

 只有幾張能看而已,哈哈

 但是這時候自拍的一百張裡面,能看得張數更少而已。

6  

 (103.6)

  這張淡妝其實更明顯了....

 我的臉是尖臉無誤,但你們都不知道......

 當我比較瘦的時候,臉也會瘦到

 正面更明顯後道超嚴重的.....

7  

 (103.7)

 開完一個月了,出關後能約的朋友都盡量約出來了

 還是不能吃得情況下,只是用"吸"食物跟湯的方式

 絕對絕對不能咀嚼....

8 (1)  

 

8 (2)  

 (103.8)

 八月了  臉消一點,比較有勇氣上傳到臉書

 相對於,有正面的有反面回應

 更多私下對我的討論與評論

 可是,沒聽到的我都不想當一回事哈哈

 

 9 (1)  

 

 9 (3)  

 (103.9)

 這張是九月份跟姊妹們去玩的照片

 記得當時大熱天大中午,我還是大夜班下班去玩

 在車上睡到翻掉

 熬夜一晚又加上大熱天,我的臉既然沒有很肉很肥

 下巴的地方也沒有雙下巴欸

 

  

10 (1)  

(103.10)

 聽過真正消腫要一年

 但是才幾個月,已經有現在成果 

 我真的超滿意

 每天好幾次的咬緊牙關,再次確定牙齒是否咬合正了

 

 11 (1)  

11 (3)  

 (103.11)

 十一月這兩張都是熬夜後的照片,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甚至不相信

 臉有越來越尖的趨勢。

 雖然照片偶都是角度問題, 

 以前沒開刀前,都要一直抓角度

 現在自拍照可用率大大提升,而且還不太抓角度

 

12 (1)  

 (103.12)

 從原本的不習慣到現在漸漸習慣,

 以前總是每天看幾百次的鏡子,

 不相信自己這樣的改變,

曾經自己還亂想,會不會睡起來變回原形哈哈

 

1  

 

 (104.1)

 我用了TR照相 哈哈哈

 美肌只有一半而已

 有時難得打扮一下出門,就會情不自禁拍照

 連我的好姊妹都說,你變得愛自拍了

 

 2 (2)  

2 (3)  

 (104.2)

 第一張照片也是大夜後的飯局

 臉差不多定型了

 不會像麵包超人

 也不會一下臉尖臉圓

 

 第二張是過年跑去宜蘭泡腳的照片

 當下真的甚麼角度拍照都拍得很好看

 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拍到醜照就會不開心

 聽朋友說當天旁邊還有一個男生一直看我 哈哈

 

 3  

 

 (104.3)

 這張是去泰國的時候照片,

 我已經盡量不要挑很熱的時候去了

 但是我去的時候還是36度.....

 根本每天都是烤焦形行程哈哈...... 

 遇到熱多少還是會 腫回去...

 

 

4  

 

 (104.4)

 有明顯的差別了吧....

 

 104,5  

 (104.5)

 現在的我,越來越愛笑 

 因為笑起來照片真的好看多了

 比以前的沒表情好很多

 

104.6  

 (104.6)

 一年了一年了

 我的牙套也快拆了.....

 該植牙的要植牙 該做假牙的該做假牙

 雖然我還無法開心大笑露牙齒,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有自信的大笑。

已經一年了,我相信我成功了。

 

 

 

IMG_6401_meitu_2  

最後送上這張,104.7月大中午與朋友去東區吃飯的照片。

熱熱的天依然臉尖尖哈哈

最後笑起來,也有小小的蘋果肌了.....

 

 

後記:

因為生活忙碌,有的朋友最近才相見

甚至直接問我,這整多少?

其實多少重要嗎?

你們只認為這是整型,但你們知道這個手術也能解決咬合不正的問題嗎?

心很痛荷包很痛,上班很累還貸款,但是我回家會笑。

但是讓我找回自信,出門在外常常對人微笑,

更也讓我能啃雞腿咬牛排,好滿足哈哈哈哈。

 

我覺得在問這個手術之前,是否能自己先估狗一下

我常常見一個解釋一個.....

只是正顎手術還不算納入健保內,就算是自費項目。

 

謝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牙套
    全站熱搜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