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3735065023.jpg  

 

首圖先來張當天拍攝時友人幫的側拍

 

 

 

 

相信每對新人籌備婚事時在這環節一定很難做選擇(尤其是新娘XD)

其實我也不例外,而且現在的婚紗公司都好競爭

無論如何都要把你留住,就是看準了可能一輩子就賺你這一次

其實我總共看了一間婚紗公司兩間工作室,但說真的包套內容及價錢都大同小異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好的東西當然價錢就不是那麼漂亮

先來說我第一家去看的華納婚紗(舊名施華洛婚紗),位於桃園市復興路上

1441303652525  

從店家外面一看就知道有一定的水準,而他們有一館二館兩棟,聽說三館已正在蓋了

洽談時接待的顧問談完內容的部分很快地就帶我去試穿婚紗的感覺

老實說姊姊我一向眼光真的"偏"高,會這樣說是因為一開始去看3F還沒穿只有看的時候(有3F跟4F),實在是激不起我心中的漣漪

顧問看我好像沒什麼反應就帶我到4F,不去還好一次就完蛋了

因為4F都是LA SPOSA的婚紗阿阿阿...(有在做功課的人應該知道)

一整個質感跟版型就是沒話說,於是就陷入昏頭....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244號

 

前面廢話很多,趕緊說我去的另外兩間工作室

 

 

 

第二間就是艾格斯手工婚紗,位於中壢的中央東路上(請恕無照片)

其實店面外觀很像沙龍,我第一次去也是有點找不到,幸好陪我去的朋友眼尖看到紫色招牌

 

說真的這家工作室質感不錯,婚紗款式以韓式居多

尤其接洽的總監Anita超親切又幽默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37號

 

 

第三間就是Elisa婚紗工作室,位於中壢的環北路(請恕無照片)

這間工作室個人也挺喜歡的,婚紗雖然不是非常多件但是都很美,很可惜的一點是不能試穿

當時三月份去詢問時,好像是才新開沒多久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329號

 

 

其實最後我還是選擇華納婚紗

還沒去之前其實就問過很多已婚同事去哪拍,每一個都回答施華洛

心想那應該是真的有名氣

進去後於是開始洽談,但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我們談了整整五小時

憑良心講,如果沒有十足把握會選擇公司等級的,最好都不要先去,因為踏進去後根本出不來啊

一開始我是抱著詢問價錢及內容項目的心態而去,不曉得這麼恐怖,沒有簽合約付訂金是不肯罷休的,我真的沒誇張=..=

其實現在很多是攝影師自己出來開創工作室的也很不錯,而且洽談時也絕不會一直要你付訂金整個很有壓力

但就是相對的禮服的質感也可能不是太好或是比較舊款,若是很介意這點的新娘就不推薦工作室,看個人需要而選擇囉!

照片的拍攝上我覺得差異性不大,大部分會自己開創工作室的拍攝水準一定不錯

而在洽詢過程中感覺很明顯工作室不會給新人壓力,但公司等級的一定會(感覺就是業績壓力大@@)

但是必須說華納有一個最大優點,那就是拍攝的部分假如以新娘五套來說,新郎也是公司會給五套去搭配新娘

這一點是我去了別家或是問別人都沒有的,一般新郎都是一黑一白的西裝而已,再不然就是搭自己的便服~

如果問我統整起來的以上差別在哪裡,以相同價格來說

拍攝方面

工作室在照片的部分是拍攝完後會全數給(例如:拍了200張就是給200張電子檔),但是有無修片或是給毛片電子檔這就要問清楚

公司一定是不會全給,若合約書上是30組就是只給30張,但是公司都很會趁機敲竹槓,到了選照片那時就會跟你說最近有什麼活動

加多少錢可以加選幾張或是升級相簿等...然後新人們就通常會把持不住

 

禮服方面

工作室可能供你選擇的件數不會很多,尤其工作室規模一定不會比公司大,還有就是禮服款式可能也較舊

公司因為經費較充足,往往禮服件數都是上百件且質感真的會較好,甚至還有些是有品牌的

我個人就是在這點栽倒,因為覺得新娘就是要穿得很美嘛...

 

 

總結來說若真的是有預算上的考量建議去工作室挑選,因為公司的會很容易超出預算

就算是當初講好包套多少,後來拍攝的部分或是挑宴客禮服的時候很多人都是會被洗腦又燒錢

以上先分享到這~下篇會有婚紗試穿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婚紗 中壢婚紗
    全站熱搜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