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1  

 

我承認我真的很忙,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想分享這一切。

 話說厚道只能嘟嘴拍照會比較能看,

之前拍照拍到有人都來跟我講可以不要再給我看嘟嘴照嗎哈哈

 

 

 

一月初,我用上前牙的粒粒,只有前面而已。

隔一週我去放了套後面的鐵環,後面會再說明

二三四月都是回去會粗線跟把線拉到後面牙齒。

比較特別的是,二月中我去找了顱顏醫生,就是要幫我開刀的醫生。

長庚那邊聽說是看矯正牙醫習慣與誰合作,

因為有的是口腔外科做,有的是顱顏中心做,不一樣。

去了之後,醫生跟我講解過後,我很快地敲定了開刀的日期,

因為還要上課上班實習的關係,我選在剛放假的時候,六月中。

當天幫我拍了2D3D的照與自費抽血做了一些檢查。

 

修2  

 

照片看到的就是保護管,因為後牙都沒有的關係,只能這樣撐
四邊都有喔,前提就是不能吃硬的東西,不然感覺線要彎了.....

 

 

修5  

 

照片裡面後牙套上鐵環....
就是把我的後面肉磨到痛到不行的傢伙= =

 

現在已經習慣了,但是當初真的頗痛的。

我的情況真的比較特殊,牙齒爛,又不能準時刷牙。

老實講很後悔當初沒有選對好醫生,不然自己的牙齒可以留得更多....

 

修3  

 

 

 看了這張照片應該比較明顯,

有三個月的比較,這樣看起來也會發現線越換越粗,

因為沒有達到效果時,就會換線,讓牙齒都乖乖整齊好才停。

原本只預計我戴半年的牙套後直接開刀,

我右邊牙齒一直很不乖,帶了兩個月還是非常很亂,

醫生有問我說晚點再開刀可以嗎?

我馬上拒絕= =

但是前提是醫生說沒差多少,也是開完要繼續帶牙套。

 

 

我比較單純是只有把牙齒整理好跟戴矯正器,

所以過程是簡單寫,把重點帶到。

其他人只有矯正的話還要加其他東西,也會更貴。

 

還有我剛好是今天回診,

 醫生說你還是沒把牙齒刷好....

 

後來我頗難過的說,我上班忙的話連飯都無法吃,

因為吃飯慢,吃完能刷牙真的很偷笑

有時光早餐還是分批吃到下午才吃完= =

 

修9  

 

還有,去看完的那幾天真的痛到吃甚麼痛甚麼,

我都會乖乖吃稀飯,或是喝管灌牛奶就好。

曾經我鐵齒不信上班叫了便當來吃,後來邊吃邊痛到哭

 

之後我就乖乖的,因為就痛個兩三天而已,忍過就好。

 

 

 

每天都忙翻了。

125上88班回到家弄一下就準備要睡覺應戰隔天

67上一般的班,下班後也是想窩著整理家裡

34上課,只有4下午偶爾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騎車。

偶爾還要聽到媽媽打來說想我之類的,

還要想辦法抽空回家看一下媽媽........

 

 

 

 

 我是個不專業的,但我只是單純想分享生活跟矯正過程。

 

 

 

 

 

arrow
arrow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