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_meitu_2  

 

首圖先放上我的照片,這樣有說服力想吃美食的衝動嗎?

話說平時我是很搞怪的人,昨天下班突然興起跟朋友去了夜市吃東西,

後來我吃了冰覺得很好吃,但是卻擺出很奇怪的表情。

我的朋友就吐槽我:看你吃東西感覺東西好難吃,你不要亂做出表情拉。

 

這是這半年多來吃的美食,因為時間真的很少,所以能吃的次數有限阿!!!!!!!!!!!!!!
我打算現在開始至少兩個禮拜去吃一次。

 

 

 

 

1.義麵坊

1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以義大利麵來說真的不錯,價格跟好吃度我覺得還好欸,環境不錯燈光跟氣

氛都有到位,而且對於用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也很方便,捷運站附近就有了。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號之1  02-25678769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6號  02-29546133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02-27717869

 

 

 

 

 

 

2.Hana

2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環境氣氛都很好,很適合拍照,但是食物對我來說還好欸。

是跟好姊妹吃下午茶聊天的好去處。

而且就在板橋車站上面而已,超方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02-89692228

 

 

 

 

 

3.鰻味屋

3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這就是適合酒肉朋友來邊喝酒跟大聊的場所,

但是大多都是吃飽喝幾瓶就會走,

以日本料理來說真的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

可能那天很多人所以服務整個是很趕...........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  02-2523-9128 

 

 

 

 

 

4.跳舞香水

4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雖然女生吃甜點是不可或缺的,但是有種太甜,因為本人我不喜歡太甜的甜點,

而且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不值得......服務生的制服就是賞心悅目阿。

因為是在共同空間關係,所以有點吵,聊天可能無法聊得很盡興。

還有限時間喔。

地址: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02-29612323

 

 

 

 

 

5.和民居食屋

5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對於愛日本料理的我,和民真的不錯唷,偶爾去吃一次點個兩人套餐,

兩個人就可以吃得超飽,還有可能肚子大到往前挺,而且點套餐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很多家分店,我是以距離選擇了館前店,上菜速度很快,環境的話是還好,

上菜速度快到你只會專心吃不會注意環境。

 

 

 

 

 

 

6.好初早餐

6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它是一家很特別的早餐店,早上8點開到下午4點,而且我平日

下午1點多去還等了半小時多才排到我,就聽到奶茶賣完了喔,

整個難過啊!!!!!!!!!整體來說真的很棒,價格也是便宜,整個就

是便宜又好吃,我覺得對於常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來說,捷

運可以通到的都是很讚的,這家是出捷運站走路5-6分鐘就會

到的店喔,整個口感就是優爆了。

 

地址: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02-22532087

 

 

 

 

 

 

7.Dazzling Cafe 

7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我個人偏重口味,所以對我來說很淡,

但是這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就跑來吃一下了,雖然在剛出

的時候我就吃過了,大概兩三年前吧,在東區還要排隊排很久

的時候唷,那時大家根本就是瘋狂到一個不行,這跟跳舞一樣

,服務生感覺都是特別挑過的正妹帥哥,還有可愛到翻的制服

,至於蜜糖吐司的話,我是點比較不甜的,所以就還OK。

偶爾想吃甜點可以吃一下,但是吃主食的話就要考慮一下。

也是很方便性,越來越多分店了喔。

 

 

 

 

 

 

8.咖啡弄

10  

  

食物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服務度:

環境度:

 

我是個每天一定要喝咖啡的人,因為都上白班,我又是無法早起的人......

又討厭非常甜的東西,導致我吃了它的咖啡冰沙,我整個是愛到不

行,我朋友覺得很苦,可是我就認為還好,至於其他主食,也是不

錯,而且服務生沒問我們飲料要先上還後上,整個讓我們大難過啊

,因為主食還沒開始吃,就要趕快把冰先吃掉,不然會溶掉......

所以我到現在還在難過哈哈哈哈哈,又很方便,價錢也算合理,

但是基消是一定要點飲料喔。

 

 

 

 

 

 

 

 

我很蠢我很蠢我很蠢,那天去看完電影後跑去吃義大利麵,

整個超級平價又是好吃到我要轉圈加撒花才行,

然後我只顧吃跟拍照,連人家叫甚麼店名都不知道,

我決定有空還要再去一次,再好好地把店名記起來。

 

上述只代表我的意見,因為是依照我的口味而去品味。

 

 

 

 

 

arrow
arrow

    Chihtz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